Where is the time?

Hydsiun
Feb 28, 2021

——时间都去哪了?

今天在厨房扒蒜,爸爸在旁边剁鸡。我脑海里遍回荡着这首音乐。

自2000至今,我已在世修行21有余,我感谢父母让我见到这个如此缤纷多彩的世界,这是他们所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。

前些天母亲在客厅看电视,也不知怎的遍说到:多希望你没有长大。我眼睛糊了一下,但没有哭。只是感慨。

如今我已愈发地接近成家立业的年纪,即将离开父母的襁褓,我时不时的在问自己准备好了没有。同时,我也很清楚,生活的戏剧性让很多人甚至没有这种权力与机会。

活在当下吧,“树欲静而风不止”,生活本就该充满美好,即使它会欺骗你,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,因为记忆里只有遗憾,没有辛苦。

--

--